最新客戶作品

鮮喝水

鮮喝水|專業‧科技‧做好水

鮮喝水擁有業界最大,服務同仁最多之專業團隊。


秉持真正十多年實務經驗,以不斷研發更好的製水流程為理念;讓您喝的每一滴水,都是口感最頂級、並且是保養健康的最佳選擇。鮮喝水將不斷為提昇品質、開發更多健康飲水品牌,提供滿意服務給更多消費者。

鮮喝水製造廠飲用水部門耗費巨資全程採用醫療衛生級316L不鏽鋼管材及儲水容器,無塑化污染,十五道製水處理流程,數位化自動洗瓶充填區,全區共八道高溫殺菌洗瓶流程,全自動填充、封蓋及打印,各道流程及功能性均可眼見為憑。

鮮喝水製造廠飲用水部門不斷研發與創新更好的產品為理念,於桶裝水界中擁有最先進的研發團隊與技術,至今開發了許多傲視業界的產品,讓消費者喝的每一滴水,都是口感最頂級、最滿足的好水,也是對人體健康的最佳選擇。


系統:橙億科技雲端網站系統

網頁技術:php、css3、html 5、RWD、Javascript、瀏覽器偵測。

專業技術設計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

製作項目:採訪撰文、整體企劃設計、動線規劃。

紫甲迷

Sarabeth's Taiwan

視覺髮型

橙億G+

橙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473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巷8弄4號2  TEL:+886-2-2627-6067   FAX:+886-2-2627-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