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Company
  >>  核心技術

核心技術:

橙億科技公司,採用先進的雲端概念,創造出獨特的拖拉架站平台,以雲端概念,不斷的研發新的商業模組及系統,以租賃的方式,提供客戶承租使用。降低企業的IT建置及維護成本。在公司技術長【nio】的領軍下,橙億科技為台灣少數自行研發電子商務及網站系統的公司,以強大的技術能力支援我們的客戶。



橙億科技系統核心
跨瀏覽器:從IE7,8,9版本 Firefax6~10版本,googl10~15版本,sa-fale等等均可完整瀏覽且更新維護。
跨平台技術:不同作業系統從windows,mac蘋果,Linux,ios(iPhone,iPad),android等作業系統都操作

自動偵測:網站自動適應及偵測使用者螢幕大小自動適應
從pc,nobook,到手持式裝置。觀看不變形
各類型API串接:舉凡FB應用程式,,各大銀行,金流公司,物流,平台訂單導入等技術
電子商務模組研發:橙億科技不斷研發各類型商務模組,讓我們的系統客戶選用,協助客戶解決各類商務問題。

任何網站技術問題歡迎您留言或來信

橙億G+

橙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473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巷8弄4號2  TEL:+886-2-2627-6067   FAX:+886-2-2627-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