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客戶作品

Sarabeth's Taiwan

紐約甜點餐廳第一品牌 No.1 Dessert Restaurant in New York
創 始店於1981年在紐約曼哈頓上西城設立,樹立時髦優雅、高格調的品牌風格,又同時擁有輕鬆歡愉的歸屬感,至今已風靡紐約客超過35年。在紐約早午餐文化 中,扮演著核心要角,各大媒體給予Sarabeth's「紐約甜點餐廳第一品牌」、「紐約早餐女王」和「世界第一名早餐」等美名。

在世界各地知名的sarabeth's因在各地造成排隊風潮,故在台灣分店開幕之際,代理公司 - 金田餐飲特別請本公司(橙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製開發了 "預約候位叫號系統",減少消費者排隊等候負擔,讓消費者在品嘗美食之前,免於在店門口前排隊苦苦等候!

消費者只要抽取號碼牌,號碼牌上會有QRcode,拿起行動裝置(手機、平板)掃描,即可立即知道即時叫號狀況,所以不需要像以往一樣,在店門口風吹日曬的等候....候位期間不需要在店門口等候,系統會在到號前10分鐘以簡訊通知!讓消費者可以在到號後回店裡,輕鬆悠閒的品嘗美食!


系統:橙億科技雲端客製系統

製作項目:行動裝置pc雙系統操作、線上候位號碼牌自動產生QR-Code、雲端列印候位資訊、即時查詢候位狀況、管理各分店候位狀況。


照片來源:魔王佩ㄟ逼飢輪生X髮妝霓室 ←點擊觀看原文


阿一休閒農場

紫甲迷

鮮喝水

視覺髮型

橙億G+

橙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473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巷8弄4號2  TEL:+886-2-2627-6067   FAX:+886-2-2627-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