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形象網站   >>  企業網站作品
品碩光電石墨應用製成專家

品碩光電石墨應用製成的專家-網站by橙億科技

品碩光電        
品碩PINSPC成立於2014年1月,志在發展一個「高導熱應用材料」,品碩將市面所遇到的機構解決不掉的熱問題,品碩研思並貼近市場應用後,將碳素原理結合高溫燒結技術,聯盟高分子、磨切伙伴共同將應用轉化為智慧應用。品碩將碳素原理的研思,延伸高溫燒結石墨糸列產品:石墨導熱、石墨抗電磁波、石墨基板、石墨粉,已獲得國內大廠認証。品碩具有應用之技術團隊,提供使用設計上的高效材料應用與高效能之產品:品碩可提供多元應用成功案例之解決方案,並且客製新應用材料。


系統:橙億科技雲端網站系統

網頁技術:php、css3、html 5、Javascript、瀏覽器偵測。

專業技術設計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

製作項目:採訪撰文、整體企劃設計、動線規劃、線上展示系統

專案人員:sandy



製作後話:碳元素原理的石墨導熱是這家公司的主要產品特色,抽象且不具體,也是相當不容易處理的案子,同時客人對版面設計的美感相當挑剔,不但在製作初期就遇到困難,隨之而來的挫折也相當巨大,但橙億科技團隊並未因此灰心,全力配合客戶的要求,以專業的能力來完成案子,對內部團隊製作水準也拉升到最高水準,客戶在交站後對於此次製作成果相當滿意,也給予高度肯定。



品碩光電  品碩光電
橙億G+

橙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473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巷8弄4號2  TEL:+886-2-2627-6067   FAX:+886-2-2627-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