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形象網站   >>  企業網站作品
知名義式餐廳連鎖店卡布里喬莎也採用橙億科技雲端系統
卡布里喬莎義式連鎖餐廳         
Capricciosa 自1977年於日本東京涉谷問世,創辦人本多征昭先生秉持著對義大利南方的熱愛與一手超群好廚藝,運用原創的做法料理出道地義大利美食;同時也引起日系洋 食風潮延燒至今!Capricciosa目前全球10餘國皆有據點,現有150多家分店;遍佈日本、夏威夷、關島、塞班、新加坡、馬來西亞、加州、洛杉 磯、菲律賓、越南、中國大陸等地。

系統:橙億科技雲端網站系統

網頁技術:php、css3、html 5Javascript、瀏覽器偵測。

專業技術設計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

製作項目:動線規劃、動態設計製作,網站製作

專案人員:sandy




製 作後話:卡布里喬莎是一家管理嚴謹的公司,也是台灣知名的餐飲連鎖店,客戶每年都會委託橙億科技,進行網站微調改版。並且對於客戶用餐意見,菜單內容也可以讓客戶進行列印唷。也相當重視,因此在客戶留言,也是採用客製方式。這大概也是企業能常保品牌致勝的關鍵。
菜單內容也可以讓客戶進行列印

   橙億科技網站作品

橙億G+

橙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473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巷8弄4號2  TEL:+886-2-2627-6067   FAX:+886-2-2627-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