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形象網站   >>  企業網站作品
東辰儀器工業有限公司

企業網站

東辰儀器工業有限公司         
東辰儀器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本著創新、專業、熱忱及服務致力於管線及桶槽儀器的開發,經營自身品牌迄今已逾40年,注重產品的穩定及耐用性,多年來在同業及客戶間累積甚高的評價。

系統:橙億科技雲端網站系統

網頁技術:php、css3、html 5Javascript、瀏覽器偵測。

專業技術設計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

製作項目:採訪撰文、整體企劃設計、動線規劃、線上展示系統

專案人員:sandy




製作後話:東辰儀器是一家老字號儀器製造商,老店新裝是這次業主的重點要求,經過與業主來回的溝通,訂定出以水藍色為主色調,紫色為輔助色的色彩搭配,讓網站看起來專業中帶有一點突破未來的感覺,並以較方正的布局結構,來凸顯業主沉穩務實的經營風格,網站完成上線後獲得客戶一致熱烈激賞,也著實鼓舞了我們製作團隊。


一樣漂亮,歡迎使用手持裝置閱覽!!

橙億科技雲端架站系統  東辰儀器採用橙億科技網站系統

橙億科技網站動線規劃已結構圖與客戶溝通

橙億科技網站設計結構圖

首頁設計草圖第二版   內頁設計草圖第三版

橙億科技企業網站設計製作   橙億科技企業網站設計




橙億G+

橙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473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巷8弄4號2  TEL:+886-2-2627-6067   FAX:+886-2-2627-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