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形象網站   >>  企業網站作品
佳士旺國際有限公司

佳士旺國際有限公司

佳士旺國際有限公司        

榮獲國家玉山獎的佳士旺國際有限公司,專業於超級保暖紗研發應用,開發各類保暖商品,歡迎您隨時關注佳士旺研發新品的最新動態。

系統:橙億科技雲端網站系統

網頁技術:php、css3、html 5、RWD、Javascript、瀏覽器偵測。

專業技術設計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

製作項目:採訪撰文、整體企劃設計、動線規劃、線上展示系統

專案人員:sandy




製作後話:佳士旺國際主要是以形象為網站,製作難度不高,比較費心的是R.W.D(自適應)的製作,因為客人有針對行動裝置的需求,因此在製作初期規劃就必須要考慮到從桌機版到行動裝置版本的適應性和布局性,搭配Jquery的判斷式和CSS 3的動畫效果,讓傳統的桌上型網站也能順利的在不同的行動裝置上面盡情展現,橙億製作團隊完成專案後感到相當具有成就感,而客戶也非常激賞。



佳士旺國際有限公司 佳士旺國際有限公司 佳士旺國際有限公司 佳士旺國際有限公司北館
橙億G+

橙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473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巷8弄4號2  TEL:+886-2-2627-6067   FAX:+886-2-2627-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