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形象網站   >>  企業網站作品
ipne手機雷射簡報器中英網站同步上線

知名手機應用產品-ipin上網註冊產品序號享保固-系統by橙億科技

智林企業        
光,上帝最亮麗的創造,生命初始的第一日就有了光。
雷射光,卻是那樣的神秘;它獨特的璀璨唯有出自人精心特意的設計。
它的無瑕、純粹令我們屏息
它的力量、光芒令我們讚嘆
無法壓抑的感動,驅動我們的熱情,與你分享這份美好!

系統:橙億科技雲端網站系統

網頁技術:php、css3、html 5、Javascript、瀏覽器偵測。

專業技術設計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

製作項目:採訪撰文、整體企劃設計、動線規劃、線上展示系統

專案人員:sandy




製作後話:面對只有單一產品的企業委託案,在台灣的行業別裡實屬罕見,因此,製作初期就開始面臨了困境,極少的同業參考資料以及資訊的不易搜索,加上產品本身的獨特性,光是首頁設計稿就高達十四多種的版本,但橙億科技團隊憑藉交站率200%的自信,無懼任何困難與挫折,在與客戶激烈的討論與修改中完成官網製作,完美演繹專業製作功力與信念,深深獲客人信賴與讚美。



智林企業  智林企業
橙億G+

橙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473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巷8弄4號2  TEL:+886-2-2627-6067   FAX:+886-2-2627-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