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形象網站   >>  企業網站作品
指舞向陽足體養身館台北館

指舞向陽足體養身館台北館

指舞向陽足體養身館台北館        
"指舞向陽足體養身會館"結合現代養身與中醫原理,提供24小時腳底按摩及全身紓壓芳療推拿。讓您可以在舒適新穎的空間裡,獲得壓力及疲勞的紓解與釋放。指舞向陽更備有獨立包廂含及衛浴設備,寬敝而隱私的空間讓您不受外界干擾。

指舞向陽師傅用專業細心巧手,加上養身及中醫原理的穴道按摩。有效提昇您的精、氣、神。我們以優質專業的服務團隊,貼心為您營造出舒適、健康、愉快、放鬆的身心~指舞向陽歡迎您前來體驗指舞向陽足體養生館成立於2014年,由李輝沛先生率領優質專業的服務團隊,為您服務,本舘並獲得國家政府認定許可,並深受觀光客喜愛,來台北必去的舒壓行程。

系統:橙億科技雲端網站系統

網頁技術:php、css3、html 5、Javascript、瀏覽器偵測。

專業技術設計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

製作項目:採訪撰文、整體企劃設計、動線規劃、線上展示系統

專案人員:sandy



製作後話:如何幫助傳產業拓展網路科技的新道路、並且賦予全新的風貌,一向是橙億科技的終極目標,放眼台灣網路界,對於傳統的按摩產業,絕大多還是停留在舊式的刻板觀念,於是橙億科技團隊將流行的視覺元素再加上一些襯托中國傳統的「禪學」帶入指舞向陽足體養身館的網頁設計中,雖然網站功能簡易,但整體網站視覺效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客戶也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指舞向陽足體養身館台北館 指舞向陽足體養身館台北館 指舞向陽足體養身館台北館 指舞向陽足體養身館台北館
橙億G+

橙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473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7巷8弄4號2  TEL:+886-2-2627-6067   FAX:+886-2-2627-6005